石牌 林記士林大鼎肉羹

在石牌夜市旁邊,穿過裕民三路的眼鏡行,遠遠的你就會看到有一群人聚集

那就是今天超主觀要介紹的便當店:林記士林大鼎肉羹

這家中午天天都在排隊跟老闆討債(X)討便當(O)的便當店到底魅力何在?

在講優點前,先來談談缺點:

  1. 接單速度,做便當速度慢,通常等個十幾分鐘皆是常態
  2. 座位較小,內用時走動不方便
  3. 環境普通,和夜市老店家或小吃店的氛圍相去不遠
  4. 冷氣不是很涼,但老闆娘在戶外工作,開門讓他們有冷氣吹我還能接受

但以上缺點都不會影響我會一直想要再訪的意願!

滷雞腿飯 $100

今天的配菜是地瓜葉、高麗菜、滷豆腐,超主觀並不挑食所以沒有去選菜,就任憑老闆娘給了。

滷雞腿肉質軟嫩,屬於便當店常見的肉雞口感,咬下去可以輕鬆的將骨頭和肉分開

而且味道滷得恰到好處,不會過鹹或沒味道

地瓜葉悶得很爛,是超主觀個人喜歡的口感,大推(個人喜好)

高麗菜則是便當菜中安全牌,好吃

白飯淋上帶有肥肉卻不膩的滷汁,不過分黏爛也不會太硬,讓超主觀非常愛

滷豆腐則是所有配菜中,每天一定出現,而且廣獲大家一致好評的厲害角色,外表看起來質地偏硬,不過內部卻水嫩異常,讓人忍不住每次都想點!

炸雞腿飯 $100

炸雞腿是現沾粉現炸,這也就是為什麼他們給餐的速度不快!

雞腿的麵衣撒上簡單的胡椒鹽就香氣十足,就算知道熱量不低也是願意大大咬下一口。炸雞腿比較可惜的地方是稍嫌油膩,尤其是超主觀這種喜歡把主菜留到最後吃的人,麵衣一旦冷掉很快就會膩,因此喜歡炸雞腿的人可能要三思


雞柳飯 $90

雞柳飯的雞柳有四大片,雖然看起來非常豪邁,但是吃起來其實滿薄的XD 超主觀不得不說,大鼎的炸物都炸得相當不錯,雖然雞柳沒有想像中的厚,可是外層炸得恰到好處、口感十分完美,雞柳又多汁又嫩,搭配外層薄薄一層炸衣真的很好吃,吃完這四片雞柳,儘管口感偏薄但還是非常滿足呢!


超主觀還有吃過超大雞排,不過沒照片。超大雞排也是現炸而且份量驚人,如果食量不大的女生不建議挑戰,超大雞排的肉質並不算非常多汁,但也不到乾澀難咬,還算好吃唷!


味道:水準中上,而且沒什麼雷,主菜有特色雖然有點油(畢竟是炸物),但是很好吃

評分:4 分,滿分為 5。

價錢:跟一般便當店差不多,但分量大

評分:4 分,滿分為 5。

環境:空間狹小比較擁擠,外帶區也不大

評分:2 分,滿分為 5。

再訪意願:

評分:5 分,滿分為 5。

總體評分:以便當店來說,絕對是值得推薦的好店!

評分:4 分,滿分為 5。

常去大鼎吃飯的人其實會發現,他是滿多食量大的男生的愛店,位子小、出餐慢卻還是每天持續吸引著等待現炸雞腿、現炸雞排的客人,就可以知道環境上的劣勢並沒有嚇跑大家,反而用水準以上的食物留住客人,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囉!

發表留言

使用 WordPress.com 設計專業網站
立即開始使用